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宇凡律师事务所联合慈音爱心服务中心慰问援鄂归来的白衣战士

2020-05-15 15:50:31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吴凤至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5日讯(记者:吴凤至)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天,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联合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前往福建省中医药附属第二医院慰问援鄂归来的白衣战士,为她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今年的护士节不同寻常,为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和歼灭战,我省近千名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向湖北武汉等重灾区,与病毒展开殊死搏斗,成功抢救了一个又一个患者。”宇凡律师事务所主任翁凡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医护人员无所畏惧、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无不胜的英勇精神,闪烁着人性光辉,让社会各界深受感动,希望白衣战士继续弘扬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