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江镜镇开展“平安法治进基层”活动

2020-05-14 16:04:49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4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李金柱)为维护辖区安定稳定,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福清”建设的认知度与满意度,近日,江镜镇组织开展一系列“平安法治进基层”专题宣传活动。

5月11日下午,江镜镇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镇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权益。

5月13日上午,江镜镇组织各村首席调解员、专职调解员和调解志愿者召开座谈会,对镇村两级调解组织机制进行深入交流。会议要求,各村调解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形成以江镜镇调委会为核心,各村调委会为据点的“一核多点”的调解格局,并将6个乡贤调解室作为补充力量,纳入管理,将矛盾纠纷消灭在一线,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夯实平安建设工作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