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龙田镇拆除54栋结构安全隐患房屋

2020-05-14 16:15:33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薛晓娟 何云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4日讯(记者:薛晓娟 何云华)5月9日,记者在龙田镇玉瑶村翁厝自然村看到,一栋砖混结构的房屋正被拆除。

据龙田镇玉瑶村党支部书记何其勇介绍,该房屋占地面积约220平方米,始建于1987年。早年,该房屋刚建时,是两层石板房,后因漏水又加盖了一层,由于存在安全隐患,所以镇政府予以拆除。

近日,龙田镇东欧村也开展危旧房屋拆除工作,截至目前,已拆除2栋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隐患房屋。

据悉,自我市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以来,龙田镇共摸排辖区47272栋房屋,发现54栋具有安全隐患的房屋。该镇从4月15日开始就已经进入整治阶段,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治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