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邀请爱心团队举行慈善工作座谈会

2020-05-14 16:57:20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4日讯(记者:陈生)5月13日,市慈善总会邀请17个社会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福清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福建省白鹤助困服务中心负责人、福清市雨花斋公益服务中心、福清市仁爱公益协会、福清市义工协会、福清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福清东南眼科服务队、福清梦之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心即理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各自志愿服务工作的内容与方向,并分享交流相关工作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这些爱心团体的工作领域涉及扶贫、助困、助学、助医、心理健康等多方面内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各爱心团队深入基层,有的在大型超市协助开展体温检测;有的走街串巷发放防疫资料,讲解防疫知识;有的采购生活用品送给困难群体。

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好志愿者的积极性,为推动我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贡献。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恭尧希望,各爱心团队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推动我市慈善公益事业更上一层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