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职工摄影赛结果揭晓

2020-05-14 11:13:07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郭成辉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4日讯(记者:郭成辉)记者昨天获悉,第八届福清职工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共有20幅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80幅摄影作品荣获入选奖。

为充分展示当代工人阶级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展现福清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福清”建设的劳动风采,“五一”前夕,市总工会和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第八届福清职工摄影比赛。

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他们深入基层一线,用心观察劳动的最美画面,用情捕捉劳动的感人细节,用技术定格劳动的精彩瞬间,用艺术表现劳动的视觉震撼,创作出一大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佳作,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新时代价值观。

此次比赛共征集了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创作的1300多幅摄影作品。经认真评选,100幅优秀摄影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陈文凡的《战“役”天使》、束宇的《大国重器之“华龙一号”》和过东海的《万众一“芯”》等20幅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另外80幅摄影作品获入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