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创城宣传进万家

2020-05-13 16:14:53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3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卢文明)4月份以来,龙山街道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龙山街道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要点经过概括、提炼后编印成册,发放至各村(社区)、企业、商店等公共场所;开展“文明进万家”活动,通过向村(居)民等群体分发创建文明城市相关资料,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利用村(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整洁工作;运用村村通广播,每天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通过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活动调查问卷活动,让群众了解创城内容,促进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营造科学、文明、健康的新风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