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向白衣天使致敬

福清市举行庆祝2020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20-05-13 10:24:27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薛雅平

向白衣天使致敬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3日讯(记者:薛雅平)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庆祝2020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134名优秀护理工作者受到表彰(如图)。市领导林彤、潘俏黎参加活动。

会上,施文怡等94位同志被授予“优秀护士”荣誉称号,陈冉等20位同志被授予“优秀护士长”荣誉称号,钟祖鑫等20位同志被授予“最美抗疫护士”荣誉称号。福清市医院急诊科护士钟祖鑫作为“最美抗疫护士”代表、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副主任魏鸿清作为优秀护士长代表,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和感受。

受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和代市长张新怿的委托,副市长潘俏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辛勤劳动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全市卫健系统和医护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护理人员的使用、培养和管理机制;要发挥榜样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