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全面开启“护学”模式

2020-05-13 15:43:20  作者:郭成辉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3日讯(记者:郭成辉)5月11日,我市迎来了初中学生正式开学复学,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学的安全秩序保障工作,市城管局各中队提前部署,全面开启“护学”模式,维护好校园周边市容秩序,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返校复学。

针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现象,市城管局各中队整合力量,采取入店宣传、现场处罚等方式,严格查处校园周边不规范经营行为,着力打造整洁、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同时,在上下学高峰时段,安排人员进行定点管理,增强师生、家长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对机动车乱停放的车主进行劝导,组织接送学生车辆尽快离开。此外,执法队员徒步巡查噪音,一经发现噪音扰民行为立即制止,对重复扰民不听劝阻的,暂扣其设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