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督查化工企业房屋安全隐患

2020-05-11 15:38:47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林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1日讯 (记者:林明 通讯员 闻亭)5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全市危险化学品及化工企业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中存在较大隐患的企业进行督查。

当天,督查组检查了宏路街道、阳下街道和融侨经济开发区的5家危险化学品及化工企业。

据悉,这5家企业的隐患问题此前由福建省天宇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排查出来,其中3家企业已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另2家企业因整治不到位,被督查组当场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为确保这项工作顺利推进,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按照省、市相关部门的要求,督促我市各园区、镇(街),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及化工企业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