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紧锣密鼓建设龙江公交站

预计2021年7月竣工

2020-05-09 11:08:42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吴凤至 黄海玲 王言清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9日讯(记者:吴凤至 黄海玲 王言清)作为缓解交通压力的重要基础设施,龙江公交站自动建以来备受关注,近日,项目地下室施工正有序进行,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21年7月竣工。

5月7日上午,记者在龙江公交站施工现场,看到钢筋工、泥水工等三个班组60多名工人正在如火如荼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据了解,龙江公交站位于龙江街道东南村、安民村,项目用地近60亩,总投资约1.02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8000多平方米,项目建设工期为24个月,从2019年7月进场施工,计划于2021年7月竣工投入使用,届时能有效解决福清老城区首末站停车泊位少、面积偏小的问题,提升城市公共交通综合服务水平。

“整个项目建设有综合管理用房、服务用房、保修车间、洗车房及其附属配套,设置11条公交线路首末站及大客车停车位139标台,现在进行的是地下室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温鑫说,项目的建成将为东部城区新增一座大型公交车场,既方便市民出行,又有利于火车站、龙江汽车站周边地区公交线路的布设,也将为将来东部城区公交车辆夜间停车保养提供有利条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