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和玉屏街道新开辟一处便民疏导点

2020-05-08 16:58:31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郭成辉

福清市城管局和玉屏街道新开辟一处便民疏导点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8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吴佳丽)近日,市城管局和玉屏街道新开辟了一处300平方米的便民疏导点,目前已规划出52个摊位,已有40多位摊贩入驻其中(如上图)。

据悉,为解决自产自销农产品群众无处销售的问题,杜绝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阻碍交通,去年以来,市城管局联合玉屏街道,因地制宜,先后在小北市场周边开辟一处便民疏导点,规划摊位56个;在官塘墘市场周边开辟一处便民疏导点,规划摊位22个,并已投入使用。

近期,两单位又在东门市场开辟一处临时便民疏导点。该疏导点占地面积300平方米,规划摊位52个,现已入驻摊贩40多位。目前,城管部门已对摊点经营种类、时间、地点、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将加大管理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并不定期联合市场监督部门加强食品品质管理,实现“创城为民,为民创城”的目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