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0-05-08 16:53:33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郭成辉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8日讯(记者:郭成辉)记者获悉,连日来江阴电厂多形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防护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

为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保障员工职业健康权益,4月底以来,江阴电厂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法律法规解析、宣传材料发放、线上知识答题、警示教育观影,以及线上咨询等方式统筹推进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氛围浓烈,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深入了解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对作业过程中存在的职业危害因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日后工作中完善个人防护提供了帮助。图为该厂员工在宣传板前学习职业病防治知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