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电厂设备团支部 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0-05-07 15:58:39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郭成辉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7日讯(记者:郭成辉通讯员倪婉滨)记者昨天获悉,江阴电厂设备团支部近日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江阴电厂设备团支部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为着力点,以“五四红旗团支部”建设为抓手,切实发挥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扎实推进各项特色团青工作,先后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国旗下的演讲”等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打响“暑期亲子班”团青品牌,助力和谐企业建设;持续深化“推优入党”工作,助推青年成长成才;围绕安全生产持续推进青年岗位建功,成立青年团员突击队、团员先锋岗,结合专项大检查开展青年“安全隐患消消乐”活动,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千余条;开展“青创赛”“修旧利废”等活动,持续释放挖潜增效、增收节支潜能。此外,15项由团员青年负责的攻坚项目攻克了电除尘能效低等生产难题,“一大四小”创新项目创收近600万元。团员青年参与设计的《对冲燃烧煤粉锅炉水冷壁高温腐蚀防护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