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最新批复!福清将增设4个高速收费站!

2020-05-07 15:10:33来源:壹福清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复,关于省高网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和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公路设置收费站的请示,同意设立收费站。


最新批复!福清将增设4个高速收费站!

  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省高网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和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公路设置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20〕33号)收悉。经省政府研究,函复如下:

  一、同意在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永和互通处(晋江市永和镇)设立晋江永和收费站、东石互通处(晋江市东石镇)设立晋江东石收费站、主线终点处(南安市石井镇)设立南安石井西收费站。

  二、同意在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公路阳下互通处(福清市阳下街道)设立福清阳下收费站、海口互通处(福清市海口镇)设立福清海口收费站、龙江互通处(福清市龙山街道)设立福清龙山收费站、上迳互通处(福清市上迳镇)设立福清上迳收费站。

  三、收费站建设标准应结合国家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精神和有关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的要求考虑。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4月29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