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福清市工人文化宫可望下半年投入使用

2019-04-08 15:07: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8日讯(记者:林秋明)市工人文化宫两栋主体大楼外立面装饰已完成过半(如图),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在市工人文化宫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主体建筑红黄蓝3色外立面装饰十分抢眼,两栋大楼的玻璃幕墙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干挂石材的施工。附属楼的屋面铝板结构已完成封顶,大楼室内装修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据了解,市工人文化宫是我市重点项目,该项目包括1号楼、2号楼及附属楼。1号楼共8层,包括福清职工服务中心、活动中心、培训中心等;2号楼共10层,包括老年人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气象减灾防灾中心等;附属楼共2层,一层为可容纳200人规模的报告厅,二层为拥有6片球场的羽毛球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