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福清市领导现场调研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

2019-02-14 07:05: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4日讯(记者:林文捷)2月12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人前往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第一指挥部利桥古街A、B、C片区、第二指挥部龙江南岸片区、第三指挥部利桥古街D、E片区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进足都详细了解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思路,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加油鼓劲。

  据悉,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涉及玉屏、音西、龙山、龙江4个街道16个项目。

  王进足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改观城市面貌、改群众居住条件的重要举措。各重点项目工作组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紧盯任务目标发力冲刺,加强调度,科学推动项目有序进展。

  针对下一步重点项目工作的开展,王进足要求,各工作组要明确工作路线图、责任单、时间表,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强化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面对困难要拿出敢于挑战的拼劲、勇往直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冲劲,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营造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要将规划与建设施工同步进行,提前做好科学规划,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完善功能配套,打造人文景观,推动城市美起来,在党员干部的推动下,群众的支持下,形成攻坚克难、无往不胜的强大势能,奋力开创新局面。

  市领导林中、翁芳明、王建生、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