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中景石化炳烷脱氢项目一期预计第三季度投产

2019-02-13 13:58:59来源:福州日报

中景石化炳烷脱氢项目有序推进。

  福州日报2月12日讯(记者 余少林)春节假期,福清江阴港中景石化科技园内仍是一派忙碌的建设景象,炳烷脱氢项目一期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

  该项目是福州市重点技改项目,一期投资45亿元,占地200亩,包括原料罐区、产气能力180吨的3个高压蒸汽锅炉、3个系列化学处理装置和其他配套工程。春节假期,200多名一线建设者坚守工地,加班加点施工,争取尽早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炳烷脱氢项目一期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7月至9月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生产丙烯和氢气量将达80万吨。项目生产设备采用DS控制系统,从原料精制到催化脱氢,再到成产品,整个工序实现智能化控制,生产效率大大提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