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福清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将于9月竣工

总投资3138万元,设有4片气排球场、2片地掷球场、3片门球场等

2018-05-31 10:15: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30日讯(记者:薛雅平)记者昨日从市园林管理处获悉,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施工进展顺利,整个工程有望于9月完工,建成后将大大满足全市老年人健身活动需求。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主体建筑已经封顶,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现场机械声轰鸣,一片繁忙景象。工地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017年10月动建以来,施工人员克服各种因素,抢时间、赶工期、抓质量,同时,市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实时跟进项目进展,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目前,室内砌体粉刷、消防喷淋安装、水电安装及室顶钢构施工等作业有序推进中,项目预计于9月全部完工。

  据了解,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位于虎溪公园西园A区内(虎溪西侧福俱大道东、清荣大道北侧)。项目立项总投资3138万元,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320平方米。活动中心共设有4片气排球场、2片地掷球场、3片门球场及休息区、办公室等配套设施。工作人员表示,未来,这里将成为我市老年人的又一乐园,可以在此休憩、健身、交友、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等,丰富晚年生活,推动我市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