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福清12个项目列入今年省重点招商项目

2018-05-28 15:26: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8日讯(记者:谢雄)福建省发改委日前推出2018年福建省重点招商项目,我市共有12项,总投资80亿元。

  据悉,福建省发改委共筛选出2018年福建省重点招商项目300项,总投资5620亿元。项目涵盖了三大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特色产业、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七大领域。

  据了解,列入省级重点招商项目的要求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前期工作已达一定深度,承办单位落实,预期投资收益较好。我市入选项目为:三大主导产业方面包括福清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福清显示整机项目、福清光电产业项目、福清化工产业链项目、福清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配件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有福清化工新材料项目;传统特色产业方面有福州元洪国际食品园食品产业加工项目;生产性服务业方面有福州元洪国际食品园冷链物流项目;生活性服务业方面包括福清大姆山旅游休闲项目、福州元洪国际食品园食品交易中心项目;基础设施方面包括福州福清江阴多用途码头项目、福州福清江阴化学品装卸平台项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