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为大福清发展提供保障

福清成立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指挥部

2018-05-28 15:25: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8日讯(记者:林秋明)5月26日,全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成立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领导王建生、林鹤志、陈代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全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情况,并就今后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今后,我市将坚持“立足长远,长短结合;因地制宜,点面结合;常态长效,管建并举”3大原则,开展“织网、清库、造湖”3项工作内容,做好摸清家底、做好规划、定细计划、推进项目、加强宣传发动和管护督导6个步骤,有序推进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我市还成立了福清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负责开展“湖库水系连通”建设的综合协调、项目规划、工程推进、管护督导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建生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认识,明确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对其指导思想、推进原则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充分认识这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统筹安排,点面结合;要认识到指挥部的重要性,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有力、保护有效的管理机制;要做到人员及时到位,任务紧凑安排,了解工作对象、工作责任、工作时间节点,共同推进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为大福清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