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8-01-29 00:55: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9日讯(记者:颜阵寒)  1月2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道路交通、煤矿、建筑施工、非煤矿山、燃气管道、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要求,各园区、镇街和市直单位要加强力量,加大对重点运输企业、重点车、重点人员的安全监管,加强对旧城区、娱乐场所等进行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强灾害天气的监测和预报预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为全市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安全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