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畅叙鱼水情 合力谋发展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8-01-30 01:5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颜阵寒 林翔 吴凤至) 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驻融某部队,为官兵带去暖暖的祝福和问候,1月24日,市领导林中、陈恒东、朱育平、刘必建、吴华云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前往江镜镇和龙田镇,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官兵,感谢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体官兵表示诚挚的节日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说,福清大发展离不开驻融部队广大官兵的支持和奉献。他希望驻融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清发展,共同谱写军地共建和拥军爱民的新篇章。同时,地方要尽心、尽力、尽责地积极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有效履行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1月24日,市领导林健、胡万源、林鹤志、林峭立、施家雄、何德信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先后前往福清边防检查站、福清市公安边防大队、福州市边防支队机动三中队、福清消防大队、福清武警大队,为驻融部队的官兵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市政协主席林健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清发展的驻融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福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促进军民共进融合发展,希望驻融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大福清”建设提供保障。

  1月23日,市领导张新怿、林彤、陈代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港头镇、东瀚镇驻融某部队基地,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对驻融部队官兵多年来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大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我市将充分发挥地方党委、政府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双拥活动,尽心竭力为驻融部队官兵提供服务保障。同时,希望驻融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大福清的发展、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共享发展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