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发挥新作为 推动新发展

福清各部门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

2018-01-30 08:03: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滕端钦) 福清“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各部门、镇街结合工作实际,各自提出具体贯彻意见,确保在加快推进大福清建设中发挥新作为。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表示,将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谋划项目,把工作落到实处。今年切实按照园区招商、建设、创新三大行动计划,抓好116个项目的统筹协调工作。进一步明确细化各个项目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推进时间表,保证行政目标、过程、成效的有机统一。按照“问题不过夜、事事往前赶”的要求,重点抓好冷库、亚琦商业综合体、美食街、阳光乳业、PPP道路等12宗项目落地动建,实现一季度项目落地动建开门红。

  市交通局局长林义淦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扎实推进长福高速公路、滨海大通道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组织精干力量,细化方案,做到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年,交通局将将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全面加快我市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

  玉屏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孙富表示,街道将以提振精气神为抓手,将主题实践活动纳入街道日常一线考察当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产业发展年”,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商引税力度。同时,积极投身2018第一期重点项目建设中,争取在农历年底前,旧区改造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东瀚镇党委书记郭进蔼表示,东瀚镇将依托毗邻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区位优势,着眼于精准谋划辐射联动发展产业,快速取得经济发展新突破;依托本土临海湾长、岛多、港深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高端旅游、渔港码头、对台贸易等产业,凸显濒海经济发展特色;依托楼宇经济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加快民生工程建设,优化镇村道路布局;依托美丽乡村建设等载体,聚焦于新时代“三农”发展,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农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