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福清成立11个检查组集中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8-01-29 01:55: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9日讯(记者:林翔)  为落实《中共福清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福清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级检查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抓实做,推动各级党委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市委部署,我市成立了11个检查考核组,自1月上旬起对全市各镇街、农场、市直各系统党委(党工委)、市直部门(单位)、市级人民团体及事业单位、市属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集中检查。

  本次检查考核工作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由市委常委带队,主要采取“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考核评分、形成报告、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步骤,重点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情况。

  连日来,各检查组分赴各镇街、各农场、市直各单位开展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集中检查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将对各镇街、市直各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民主测评情况进行评分,列出“问题清单”,反馈检查结果,要求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对“尽责”的认识,强化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意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让落实主体责任获得刚性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