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8-01-09 00:33: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9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 陈天渝)  1月3日,福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福州市全国文明单位、村镇、校园颁奖大会,福清供电公司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多年来,福清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把文明创建作为提高公司电网发展水平和服务水平,实现公司、电网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良好互动的有效载体。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期间,公司紧紧抓住“巩固完善机制、助力城市发展、弘扬道德风尚、提升优质服务、锻造过硬队伍、打造和谐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文明创建成果的不断提升。

  福清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勇担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使命,在服务创新和共享共建上求突破,紧跟城市文明建设的脚步,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