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发挥区位优势 强化招商选资

林中参加龙江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8-01-17 11:06: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7日讯(记者:夏巧鸿)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来到龙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在龙江代表团,代表们纷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老百姓高度关心的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林中说,面对新的一年,我市的发展目标非常明确,措施非常有力。龙江街道作为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要依托交通区位优势,全力推进即将启动的新一轮重点项目工作,强化招商选资和项目跟踪服务,进一步加快城市化进程,切实把潜在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胜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