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落实“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

2018-01-15 01:09: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林翔)  1月12日,市纪委召开2017年度镇街和市直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动员会。

  据了解,为推动各级党委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我市成立了11个考核组,并于今年1月中旬起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重点检查各镇(街)、农场党政领导班子,市直各系统党委(党工委)领导班子,市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市级人民团体及事业单位、市属学校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情况。

  当天,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检查相关业务内容进行了培训,并明确了主要任务和要求。会议指出,新修订的《福清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级检查实施办法》,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上升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重在检查主体责任落实。各检查组要切实做到应知尽知、熟练掌握、正确应用、确保实效;要吃透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检查关键点,大胆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加强沟通联系,把握关键环节,明确检查对象,深入基层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原则,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检查任务,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