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坤彩科技跻身福州市首批“文化企业十强”

2018-01-09 00:02: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9日讯(记者:林秋明)  记者获悉,福州市首批“文化企业十强”名单日前出炉,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推动福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文化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经过多轮评审和激烈角逐,包括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0家企业跻身福州市首批“文化企业十强”。

  据了解,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珠光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规模最大、全球排名第二的珠光材料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汽车、化妆品、油墨、皮革、陶瓷、建材、种子包衣等行业。随着未来年产3万吨珠光材料项目的全面投产,该公司在销量上有望超越国际巨头默克,位居世界首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