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创新东西部扶贫协作模式

通渭县帮扶协作培训班在福清开班

2018-01-11 01:06: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1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 张静)  1月9日,通渭县帮扶协作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领导王建生、何小明,通渭县领导宗学谦,以及两地40多名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坚持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培训内容包括介绍“大福清”建设、社会综合治理、精准扶贫、城市管理等工作经验,座谈交流东西部帮扶协作,以及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城市规划等。

  开班式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对进一步加大西部地区干部培训力度,创新东西部扶贫协作模式,提升脱贫致富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宗学谦也在开班式上介绍了通渭县基本情况以及福清扶贫协作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