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感受区域魅力 共享美好家园

近百名观溪片区征迁户参观片区规划沙盘

2018-02-11 01:31: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夏巧鸿)  2月6日,近百名观溪片区征迁户来到市重点项目征迁第一指挥部参观片区规划、安置区建设立体沙盘,提前感受观溪片区改造后的区域魅力和未来的幸福生活。

  对照着立体沙盘模型,市规划局向征迁户详细介绍片区改造提升的规划,特别是安置区的建设、安置房的户型等情况,并对征迁户存在的疑惑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溪下村的陈女士是首位完成征迁签约的征迁户,听了介绍,她对安置区的建设感到十分满意。“片区规划尤其是安置区规划特别好,包括老年活动场所、孩子的念书问题都解决了。”

  立体沙盘模型给参观群众展现出了一个蓬勃发展的观溪新区,全面展示观溪片区公共服务设施、交通、产业、文化、生态等各项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公园、道路交通等多方面规划的成果。

  精致大气的沙盘,认真详细的解说,让征迁户对未来的观溪家园充满憧憬,不少群众饶有兴趣地拿出手机对着沙盘进行拍照录像,说是要将安置房的资料带回去与家人、邻里分享,还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征迁组的工作,早签约早选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