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新年新作为 再创新佳绩

福清市领导赴企业、镇街开展“抓服务、促复工”“谈思路、促发展”活动

2018-02-24 21:25: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4日讯(记者:记者 林文捷 颜阵寒)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分别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赴企业、镇街开展“抓服务、促复工”及“谈思路、促发展”活动,了解企业的运营、开工情况,帮助企业查找问题,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助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王进足先后察看了福州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冠城瑞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项目胜田食品、元洪国际冷链综合交易中心等,深入生产、建设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后企业开工运行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和全年发展思路,重点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

  当了解到企业年后已全线正常开工,王进足很高兴,他感谢企业一直以来为“大福清”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改,注重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再创新佳绩,为“大福清”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进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用电、招工等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张帆先后察看了京东方二期项目、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旭成(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街道以及园区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争分夺秒抓服务、促复工、抢进度,助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张帆还深入阳下街道,听取工作汇报,与党政干部一起“谈思路、促发展”。张帆指出,过去一年,阳下街道党政班子戮力同心,积极应对新的经济形势,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他希望阳下街道要抓住当前“大福清”加快发展的有利机遇,发挥区位优势,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谋划并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结合融侨开发区打造新阳下片区、北部片区;要在扩大有效投资上下功夫、求突破,实施精准招商,突破要素制约,促进项目有效转化;要力争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积极帮助辖区内的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他要求把从严治党作为发展的根本保障,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深化“党建引领、多维治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干净担当、奋发有为的政治生态,让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获得民众支持,从而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市领导林中、李文清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