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全力以赴服务发展

福清市领导赴江阴开展“抓服务、促复工”暨“谈思路、促发展”活动

2018-02-26 11:24: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6日讯(记者:陈盼兰)2月24日,市长张帆赴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抓服务、促复工”暨赴江阴镇开展“谈思路、促发展”活动。

  当天,张帆先后前往福建中景石化有限公司、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困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赴江阴镇,了解该镇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协调解决塘边小学拆除重建、小麦岛临时码头等民生问题。

  在中景石化、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张帆希望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抓好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新福州、新福建提供重要的产业支撑。同时,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发展,实现共赢。

  在江阴镇,张帆指出,近年来,江阴半岛的开发建设日新月异,产业集聚效应日益凸显,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他要求,江阴镇要继续以高标准要求,努力推动经济发展向高目标赶超。要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港城共荣”为发展核心,全力保障园区发展,加快推动“镇级小城市”项目,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江阴半岛的群众真切感受到园区发展带来的民生福祉。要努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以积极的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获得群众信任,为镇村发展打好基础,促进全镇平安稳定,保障经济发展。

  市领导高双成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