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家访”说政策 “促膝”谈发展

福清市教育局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018-02-13 03:11: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3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 游孙瑛、錡炜)  为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动员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党员教师利用寒假家访,入户宣传政策。

  2月9日起,相关学校陆续组织党员教师、班主任和教育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一道,采取家访形式广泛宣传旧城改造项目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居民生活品质提升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消除群众的后顾之忧,让群众充分理解、支持旧城区改造工作。

  “旧城改造工程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教育组挑起担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打好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大福清发展做出新贡献。”福清市教育局的党员干部说,他们经常利用晚上和节假日时间,大力弘扬“5+2”“白加黑”精神,不畏寒冷,鼓足干劲、和群众促膝长谈,及时协调新问题,解决新矛盾,有效推动了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