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责任到人 排查到位 不留死角

福清市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3-13 08:51: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3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市长潘俏黎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反思,认真总结教训,尤其是“两客一危”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预控,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做到责任到人,排查到位,不留死角;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举一反三,进一步夯实镇街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抓好道路安全监管,有效防范与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