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福清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2019-07-10 09:13: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0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李舒)7月1日至7月2日,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7月1日下午,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联合福州市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城头镇听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活动。福州市委党校统战教研部主任俞慈珍教授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讲座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7月2日上午,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玉屏街道一拂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下午,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福清市“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