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龙田镇

2019-07-05 08:05: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5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翁玲玲)7月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福清市“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在龙田镇举行。龙田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42个村(社区)主干,以及港头镇、江镜镇部分镇村干部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承国讲述了建国70年来我市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市文联原副主席郑敬平讲述了福清老华侨们致富不忘桑梓、倾情回报家乡的动人故事。市关工委宣教科科长陈祖禄以“田墘路”、“点塔灯”、“男人大肚子”三个小故事为由头,讲述了我市的今昔变化。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RD软件处副处长高华平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新福清人”其“眼中的福清”,希望大家要感恩思源。精彩的宣讲活动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家表示,要继续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