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影片

2019-07-02 16:02: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日讯(记者:林翔)“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7月1日晚,市纪委监委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及观影活动,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向党的98华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组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当晚,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和担当》。该专题片围绕“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已奉公,甘守清贫”四个主题,生动诠释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用生命印证了对党的忠诚,展现了他们敢于斗争、无私奉献,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一致认为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大义凛然、英勇无畏的革命意志,克己奉公、以身许党的崇高风范,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秉承先辈的铁血忠魂,切实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坚决悍卫党章党规和纪法权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现新作为,为“大福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