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龙江派出所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2019-06-21 09:14: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1日讯(记者:滕端钦)6月16日,龙江派出所组织党员干警及家属约30多人前往一都镇闽中罗汉里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继承先烈遗志、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随后,沿着蜿蜒崎岖的“红军路”,先后参观了罗汉里革命纪念馆、红军楼、红军宿舍和红军学校,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

  “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记忆,可以让全体党员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龙江派出所所长郭进贤说,党员干警们要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举措,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