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三山镇开展“村主干谈振兴”活动

鼓励各村比学赶超谋发展

2019-06-13 08:26: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3日讯(记者:陈希龙 通讯员:庄健娇)为了凝心聚力、压实责任,鼓励干部们奋勇争先,近日,三山镇举办“忆苦思甜”系列活动之“村主干谈振兴”活动。

  活动中,官路村主任王著干分享了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经验;坑边村主任翁淡英分享“信访清零行动”心得体会;沁前村党支部书记游金木分享了推进贝壳小镇建设及“连心道”建设的经验;北陈村党支部书记俞礽强畅谈推行“垃圾不落地”工作和建公园、建沿海栈道的工作体会;鳌头村党支部书记魏成恩围绕“强核心、带队伍、打造堡垒”主题,讲述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埕边村党支部书记王文标讲述了如何集智集志、发展基金会的过程;瑟江村党支部书记翁文光分享了以板凳龙文化凝聚民心,促乡风文明、村庄振兴的体会;魏庄村党支部书记魏昌太分享了加强招商引资、带动产业发展的经验心得。

  三山镇要求,各村要牢牢抓住“党建引领”这个主心骨,抓重点、补弱点、盯节点、树亮点,全面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