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福清市委宣传部举行宣传系统干部学习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

2019-06-11 08:04: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1日讯(记者:杨国才)6月10日,市委宣传部举行宣传系统干部学习培训暨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宣传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宣传部、文明办、文联、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参加。

当天的学习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承国为大家作了“忆苦思甜颂党恩——《重温‘两个务必’,牢记初心使命》”的讲座。讲座首先重温了“两个务必”的历史背景以及其丰富内涵,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列举了谷文昌、杨善洲、廖俊波等新时代共产党人楷模,指出“两个务必”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当前世界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始终牢记“两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整场讲座让与会人员深受启迪,深感鞭策。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还传达学习了《福清市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