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忆苦思甜主题活动

2019-05-27 08:05: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7日讯(记者:林明)5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一都镇闽中罗汉里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忆苦思甜”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学历史、念党恩,坚定理想信念。

  当天,在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穆而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挑梁小道,参观革命文物馆、红军宿舍、红军食堂等,并观看抗战纪录片,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深刻了解了革命先辈领导群众浴血奋战和创业发展的困苦历程,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使命,坚守信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我市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