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宏路街道开展“忆苦思甜”红色之旅活动

回顾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2019-05-20 09:14: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0日讯(记者:林翔)5月15日,宏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到一都镇普礼村罗汉里,开展“学习红色历史,回顾革命岁月”红色之旅活动,重走红军路,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是闽中游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中央军委确认的南方15个独立游击根据地之一,被列为“福州市爱国教育基地”“红色文化旅游基地”等。

  宏路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革命岁月,让广大党员“忆苦思甜”,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民族精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