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联合福州市城管委团委重走红军路感受爱国情

2019-04-30 09:43: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30日讯(记者:郭成辉)4月28日,福清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福州市城管委团委前往红军游击根据地—福清一都镇普礼村罗汉里革命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当天,伴着淙淙的流水声,大家一行来到革命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团旗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

  随后,大家踏着蜿蜒崎岖的石阶重走红军路,瞻仰了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旧址、罗汉里革命史展览室、红军宿舍、红军学校等地,并现场观看抗战纪录片,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聆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体悟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伟大崇高的爱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忆苦思甜,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伴随着革命老区焕发的崭新面貌,让革命精神历久弥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