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上迳镇开展“忆苦思甜”系列活动

2019-04-26 15:39: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6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林小敏为激励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推动上迳镇提质发展,连日来,上迳镇开展“忆苦思甜”系列活动。

该镇强化党性教育,组织党员们前往一都镇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旧址,开展“忆苦思甜・走进罗汉里”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热情。同时,开展机关党员学习会,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习,引导党员忆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谋思路,营造出“学先进、找差距、比奉献”的深厚氛围。此外,组织党员前往“福渠”上迳镇岭胶段,开展走渠巡水志愿服务活动,了解福渠建设历史以及在农业灌溉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引导全体党员争当保护渠道水系的监督员、施工员、宣传员,助推湖库水系连通建设。

在此基础上,该镇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迳江河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400多棵香樟树,为迳江河畔再添绿意,进一步引导党员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丽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