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福清组织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17 15:53:09来源:福清哥微信公众号

今年,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结合实施“红色领航工程”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的“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据了解,开展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历史、了解过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传承不畏艰险的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弘扬敢创伟业的气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好地推进“大福清”建设,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忆初心、学为先,原原本本学党史;颂党恩、悟为要,认认真真悟党情;践使命、行为重,扎扎实实行党誓三大方面内容。

忆初心、学为先,原原本本学党史。主要通过“集中专题学”“领导带头学”“红色基地学”“线上网络学”等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

颂党恩、悟为要,认认真真悟党情。主要通过开展“党员群众颂党恩”“红色宣讲传党恩”活动、开辟“忆苦思甜说党恩”专栏,广泛发动党员群众、专业宣讲团、主流媒体等不同群体,引导党员群众树牢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意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践使命、行为重,扎扎实实行党誓。通过开展党员志愿主题服务活动、一线比武大练兵活动、“助困解难送温暖”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此次主题系列活动与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立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进“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