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忆苦思甜 >> 正文

福清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08 08:25: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8日讯(记者:吴凤至)4月3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忆苦思甜”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翁芳明传达了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课的主要精神,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忆苦思甜”主题党课,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和政协工作,忆历史、聊过去、谈现在。

  翁芳明要求,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忆生活艰辛,思新时代颂党恩。作为新时代党员和政协干部要感恩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把学习党史、颂党恩植根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等一系列重要认识,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培植家国情怀,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双向合力,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发出政协好声音,凝聚福清正能量。要忆成长困难,思新实际听党的话。要坚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结合政协实际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助力“大福清”发展,视福清发展为己任。要忆社会落后,思新征程跟党走。要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弘扬拼搏进取的斗争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鼓足干事创业的强大干劲,担当作为树形象,增强本领强素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