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增强口腔健康观念

福清市开展“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9-09-24 13:07: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4日讯(记者:薛雅平)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当天,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西口腔医院雅康门诊部在万达广场联合开展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宣讲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口腔疾病防治知识,讲解正确的刷牙方法,提倡使用含氟牙膏、健康饮食保护牙齿、定期进行口腔检查、牙齿缺失应及时修复等(如上图),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记者了解到,今年59岁的刘女士就遇到了牙疼的困扰,但由于对牙齿治疗的恐惧,迟迟未到医院就诊,趁着“爱牙日”活动的机会,她赶紧找专家进行了口腔检查。通过专家的解释,刘女士长舒了一口气说:“专家的解释深入浅出,不但让我知道了牙齿保健的重要性,更了解了口腔治疗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后不仅要定期做身体检查,也得经常给牙齿做检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