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清市青年讲师团成立

2019-07-12 08:17: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2日讯(记者:陈盼兰)7月11日,团市委联合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举办福清市青年讲师团成立暨第二期“青马工程”中学团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福清市青年讲师团全体成员和福清一中、二中、侨中、三中、融城中学的优秀学生团员代表约12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市委党校有关领导为福清市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随后宣布第二期“青马工程”中学团员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日前,团市委从团干部、党政机关青年干部、青年教师、青年典型等各领域优秀青年中遴选、聘任了8名人员,组建青年讲师团。“青马工程”中学团员培训班是团市委培养青年的战略性工程之一。本期培训以“红心向党·筑梦启航”为主题,为期两天,设置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五四精神解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想信念培养、共青团员综合素质拓展和“大福清”建设发展解读等课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