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基层理论宣讲预赛落帷

12名选手晋级决赛

2018-08-08 17:05: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杨国才)昨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基层理论宣讲比赛预赛在市图书馆举行,经过角逐,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

  本次宣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发动和激励全市广大基层理论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去,不断提升基层理论宣传宣讲水平,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和组织,全市共推荐44名选手报名参赛。当天比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由各镇(街)党(工)委推荐的选手,共24名,从中选出前6名进入决赛;第二场由各园区党委(党工委)、市直各系统党委推荐的选手,共20名,从中选出前6名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专家教授、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的负责人以及省级基层理论工作先进个人、长期在我市从事基层理论宣讲的高级讲师等5人担任评委。

  比赛中,44名选手结合自身岗位,通过亲身经历的事件和所在行业的发展变化,生动阐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辉煌巨变。他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不仅注重“以理服人”,更用数据和事例说话,充分展示了我市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生动实践以及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