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宣讲活动走进福建师大福清分校

2018-11-15 17:02: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5日讯(记者:夏巧鸿)11月14日,福清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宣讲暨“学习新思想·书颂新时代”书法作品巡回展览第五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行。

  当天,福清市委党校外培部主任、市党群系统业余讲师团成员陈融梅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谱写时代新篇》的宣讲;城头岩兜小学英语教师李梅作了题为《新时代、新矛盾、新作为》的宣讲;市行政服务中心国土局审批科科员宋佯阳作了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宣讲;福清一中教师、市教育工委业余讲师团成员倪政曦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宣讲;镜洋镇政府党政办科员、镜洋镇乡村(业余)讲师团成员薛秀炜作了题为《“一把锄头”挖掘农村产业兴旺的秘密》的宣讲。

  本次宣讲内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宣讲内容接地气、入人心,增强了大学生完成新时代赋予新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习新思想·书颂新时代”书法作品展览。此次参展作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报告、用典等为创作素材,将弘扬中华传统书法艺术和宣传贯彻党的新理论、新思想结合起来,展示了宣传“新思想”的新举措、新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